外语系承办的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初赛成功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0

“真情演绎,秀出自我,感受英语,享受生活”,5月11日上午8时,由外语系学生会和英才基地主办的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于启航多功能厅长江厅及黄河厅正式开赛,共有80余组选手参赛。

比赛形式为现场配音,不限脱稿或读稿。各组出场顺序由赛前抽签决定,并由外语系的三位教师评委共同打分。各选手准备充分,口语表达清晰地道,并极富有感情色彩,部分组在配音同时还伴随有适当肢体动作。评委根据选手配音的流利程度、准确程度、清晰程度及感情色彩等对各组进行打分。在换组的间隙,三位评委还进行交流,充分保证比赛的公正严谨性。

本届大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挖掘学生表演、模仿的潜能,丰富课余生活。在配音比赛中,增加同学们对英语的喜爱,参与到电影中,亲身体会角色的感受,与角色一起在电影里畅游。在体会角色情感的同时,同学们也锻炼了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据悉,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决赛将于5月18日晚6时30分举行,届时通过初赛的队伍将在配音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