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英才论坛第47期Common Grounds顺利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0

4月30日18时30分,由外语系学生会和英才论坛共同举办的“Common Grounds”在基础楼515如期举行。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特别邀请John、Lauren等五位来自美国等外籍友人共同参与。

首先,五位外籍友人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和聊天。随后,John带大家进入小游戏“Keep the balloon in the air”,继而开展“Warm Up”活动。在轻松而惬意的游戏之后,Lauren为大家带来话题“First impression”,并播放短视频《Cabinet》。在场的各位嘉宾及同学们一边品着咖啡,尝着小吃,纷纷用英语围绕该视频各抒己见,本次活动的高潮也随之来临。

最后则为自由欢快的“Free Talk”环节,外籍友人一直热情地和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交流,欢笑声和咖啡的香味弥漫在整个教室之中。本次活动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这是一次成功的活动,它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共同分享、心与心交流的平台。

学生会和英才论坛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温馨舒心的英语学习氛围,得到在场嘉宾和同学的赞扬。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为他们提供了面对面和外教交流的机会,并增加了他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并且以后还会继续参与这样的活动。“Coffee House”期待你的到来。

 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