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1浏览次数:0

430日晚630分,第六届英语配音大赛宣讲会于基础楼501举行,并由英语俱乐部副主席姚亮、培训部部长王思铭及部分工作人员负责主讲。本届大赛由校团委、哈尔滨工程大学英才基地主办,外语系团委学生会、英语俱乐部承办;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挖掘学生表演、模仿的潜能,丰富课余生活。

会上,姚亮及培训部工作人员分别针对对参赛视频的详细后期处理流程及大赛须知进行解释说明,在调试设备期间,培训部部长王思铭对参赛队员的问题给予回答。此外,宣讲会上公布了参赛队伍的场次安排,各队负责人均予以确认。

本届大赛主题为“真情演绎,秀出自我,感受英语,享受生活”,可参赛对象为校全体本科生。初赛时间定于2014511日,届时,大量参赛队伍将被安排多个场地分时段进行比赛。参赛配音所选视频形式不限,各类影视作品均可,如电影、电视剧、动画、话剧、情景剧等。要求语种必须为英文,配音过程尊重原文,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表演时间为3-5分钟。参赛选手比赛前上交剪辑好的原声视频和消音视频各一部,推荐使用AE等软件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