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举行校运动会任务分配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21日中午十二时五十分,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基础教学楼210教室举行了校运动会水声工程学院运动会任务分配会议。水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旭卓辅导员,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赵云江主席及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任务分配。

  本次任务分配会议旨在对学院在运动会期间的各项任务进行分配,以便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相应工作。首先,马旭卓针对接下来各项工作进行讲话,着重提出要把运动会各项工作做准做好,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运动会氛围。随后,赵云江将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分配到相应部门,并嘱咐大家细心、用心、专心地做好接下来所有工作,为运动会做出应有贡献。接下来,由体育部部长高天宇对工作中细节情况进行说明并回答有关问题。最后,赵云江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在接下来各项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所有任务,为本次运动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本次会议旨在对运动会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布置安排,这也将为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进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大家了解到所应负责的任务事项,也为运动会各项工作做好相应准备。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将在运动会中以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氛围为大家带来独一无二的优秀成果,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靓丽风景。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