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参加校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22日上午八时整,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四十届校运动在北体育场盛大开幕,各学院都派出观众参加此次开幕式,水声工程学院由团委书记马旭卓辅导员,学院学生会赵云江主席带队,总计二百余人参加本次开幕式。

  在本次开幕式上,校领导做出重要讲话,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运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首先,学院所有观众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并摆出相应图案,体现出大家对运动会的极大热情。随后,水声工程学院方阵在学院礼仪队引导下步入会场,以热情的姿态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在随后的开幕式中,水声工程学院所有观众都适时给予掌声,水声学子也为校运动会塑造了一道靓丽风景线。最后,在运动会各项目进行时,大家为自己支持的运动员送上祝福,为运动员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送上掌声。

  在此次运动会开幕式中,水声学子力臻完美,为运动会创造出良好氛围,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给予更好支持。在运动会接下来进行中,水声工程学院将在更多方面做得更好,成为运动会中最耀眼的一份子。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