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代表队参加“爬低绳”项目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0

  2014年5月22日下午三时整,在北体育场进行了校运动会“爬低绳”项目比赛,各学院在此项目中都派出最强队伍参加此次决赛,水声工程学院由学生会赵云江主席带队参加本项目比赛。

  本项目是校运动会的主要集体项目之一,旨在锻炼大家的身体协调性,提高团队配合能力。首先,裁判员向各代表队队员解释比赛规则同时进行项目示范,希望大家取得优秀成绩。随后,“爬低绳”比赛正式开始,各学院代表队在裁判员指导下依次进行比赛,在比赛前,赵云江嘱咐大家在注意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取得好成绩,水声工程学院代表队所有队员众志成城顺利完成比赛,所有人都为他们送上掌声作为鼓励。最后,各学院代表队均顺利完赛,所有参赛选手都通过本次比赛得到许多快乐,本项目比赛也顺利结束。

  本次校运动会“爬低绳”项目比赛是一种全新挑战,虽然不时会有选手受伤,但对我们而言也是一次挑战。水声工程学院的队员在比赛中勇往直前,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决心与勇气。经过本次比赛,大家将有更大决心与勇气完成一个又一个目标,我们将看到一个更加优秀的水声工程学院。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