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研究生足球队勇夺校研究生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0

  2014年6月8日下午四时整,校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男子足球赛进入决赛,水声工程学院与动力与能源学院在北体育场狭路相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足球盛宴。最终,水声工程学院队以5:0的巨大优势勇夺研究生赛冠军,同时也为本次研究生足球赛划下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组织,旨在增进各代表队之间的友谊与团队内的合作精神。在比赛开始前,比赛工作人员向两只代表队介绍比赛规则,并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增进友谊。随后,决赛正式开始,两只代表队在裁判引导下进入场地进行比赛,在比赛中,水声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所有队员都拼尽全力,观众们也适时送上掌声作为鼓励。最后,两只队伍顺利结束了比赛,所有队员都通过这次研究生足球比赛感受到快乐,本次比赛也在刘志刚校长颁奖后落下帷幕。

  此次研究生足球赛在过程中给予大家极大放松与欢乐。在平日训练中,所有参赛队员都一丝不苟完成训练。经过此次研究生比赛,增强水声工程学院整体凝聚力,为今后各方面事务打下良好基础,丰富校园生活。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