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顺利召开例行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3浏览次数:0

        2014年7月1日,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水声楼405教室举行了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例行会议,本次会议由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康泽主席主持,前任主席赵云江及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出席此次会议并交流工作经验。

        本次例行会议旨在在总结学生会一年以来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简要布置安排。首先,赵云江对学生会本学年以来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大家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鼓励所有人继续努力,为日后各项工作付出更大努力,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康泽详细区分学生会下学年各部的工作职责,着重对各部部长嘱托接下来一段时间内所要承担的工作,提出要将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做好、办实,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各部部长也都分享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心得,同时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保证学生会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例行会议在总结学生会一年来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下一学年工作进行布置安排,这也为很长一段时间内学生会各项工作进展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对下一阶段工作都有了清醒认识。通过此次例行会议,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今后工作中将会更加出色,更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