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招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15浏览次数:0

        2014年9月10日,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水声楼举行了面向2014级新生的学生会招新活动,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康泽出席了本次招新活动,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招新活动。

        下午五时三十分,康泽带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抵达招新地点进行会场布置,康泽向各位工作人员说明招新中的注意事项,嘱咐所有人员全心全意认真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六时三十分,招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康泽进行讲话,希望大家进入合适部门,为学生会增添活力,为日后工作贡献更大力量。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介绍各自部门,吸引大家加入相应部门。最后,各位同学在宣讲处报名点进行报名,怀揣梦想写下自己想加入的组织及部门,从而为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招新活动旨在为学生会各部门提供更多优秀人才,从而学院接下来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会各位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也得到许多经验。通过为各部门补充必要人才,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也将会更加出色,更加成熟,做出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