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部长联系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0

        2014年9月19日下午四时,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水声楼410教室成功举行水声工程学院部长级联席会议,水声工程学院辅导员马旭卓,学生会主席康泽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本次联席会议旨在总结学生会近期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安排。会议开始,马旭卓对学生会本学期到目前为止的各项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提出新的要求与期望,鼓励与会人员继续努力,为学生会的工作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康泽布置学生会近期工作,对各部门部长分配接下来一段时期所要负责的主要工作,指出要将学生会工作办好,既为学院争光添彩,又为学校学生工作贡献力量。最后,各部门部长分别对自己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以保证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联席会议取得良好成效,在总结学生会近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充足布置安排,为接下来一段时间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打下良好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联系进一步加强、了解相互增进,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产生积极影响。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日后工作中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