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新生拔河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9浏览次数:0

    2014年9月23日中午十二时三十分,由校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的新生拔河比赛在奥列霍夫广场进行,各学院均派出新生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水声工程学院由体育部副部长高新博,项目负责人刘昕带队参加此次比赛。

 

       首先,比赛工作人员向各代表队负责人解释比赛规则,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随后,新生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支代表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有序进行比赛。比赛中,水声工程学院代表队所有成员都尽用尽全力努力比赛,虽败犹荣,展现出了水声工程学院的顽强拼搏精神。最后,各代表队在工作人员及裁判的安排下完成比赛,所有选手通过此次比赛都体会到集体运动的快乐。

 

        本次比赛旨在鼓励大家更多进行体育运动,并在比赛中锻炼选手的团队协作精神与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新生拔河比赛使大家身心得到放松,丰富课余生活。本次比赛增强水声工程学院的凝聚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