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进行寝室美化大赛初赛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2

 

    由我校学生会主办的寝室美化大赛预赛于109日拉开帷幕,水声工程学院各位新生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在9日的预赛校学生会生活部周雨轩副部长,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刘宁部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预赛审查。  

   

    本次大赛注重整体效果和创意亮点。在预赛中,同学们从内务的整洁度、文化内涵的丰富度、宿舍的温馨度、环境的优雅度方面着手本着节俭、环保、低碳的原则,通过废物再利用,构筑“安全、文明、温馨”之家。经过严格的预赛审查,水声工程学院共有八公寓314、317两个女生寝室与十二公寓的三个男生寝室通过检查,晋级复赛。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与学习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综合素质。比赛激发了大家的创新意识,体现出水声学子在自主创新方面的杰出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得到提高,营造互助互爱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和谐宿舍的发展。经过此次比赛,水声工程学院将会更加团结,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