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英才论坛第50期Common Grounds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0

10月17日18时30分,由外语系英才论坛举办的Coffee House活动在基础楼515教室如期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Steve、Robin等6位外教以及来自各院系的同学。

 

 

 首先,各个外教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小游戏Ice Breaker,以此来进行初次见面的问候,继而把大家带入了英语氛围中。轻松的小游戏之后,外教Robin在黑板上写下单词Identity,随即引出了本次活动的话题。接着,在场的各位同学在外教的引导下,一边喝着咖啡,品尝着外教亲手制作的小吃,一边用英语围绕该话题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之后,便是Free Talk环节,外教一直热情得和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交流,欢笑声和咖啡的香味弥漫在整个教室之中。最终,本次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为大家创造了一个温馨舒心的英语学习氛围,得到了在场同学的赞扬,他们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面对面和外教交流的机会,提高了他们学习英语口语的兴趣,并且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与。Coffee House期待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