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快乐,秀青春”外语系开展趣味运动专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25浏览次数:0

    10月23日中午12时40分许,南体操场上展开了一场两届人的争锋。外语系大一大二共计65人参加了主题为“享快乐,秀青春”的专题活动。这是继趣味投篮以来,外语系为响应“三走”政策举办的第二次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部分是“合作接力”,每班出10人并分成5组,每组的2名成员都必须单手扶住篮球的一侧并以接力的形式传递给下一组,先穿过整个操场的队伍获胜。第二个环节是3v3篮球赛。作为男生情有独钟的项目之一,这项活动充分地调动了男生的积极性。

 

 

     本次趣味运动会专题活动不仅促使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运动中来,也使他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三走”的目的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使他们获得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