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首届“乡土中国”家乡展示会决赛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2浏览次数:0

  为了锻炼大一同学自身交流表达能力,加强交流,增长见闻,打造核学院“交流表达能力提升工程”活动品牌,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特于10月26日在启航学术报告厅举办本次乡土中国家乡展示会。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宇马克思主义学院裴丽等老师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12位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在借助PPT的过程中,展示出了自己家乡的风采特色。其间,参赛者用方言和家的特色小吃将活动推向高潮。他们自然大方、富有感染力的演迎来了在场观众的一阵赞叹,并给在场领导留下来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时,刘振宇书记发表讲话,刘书记表示,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年代,我们需要的是对自身的一个身份认同,需要的是一份属于自己的文化归属,更需要结交四海之友,了解多样文化,同时借助此次活动锻炼和提神自身交流表达能力,增长见闻。  

   

  据悉,本次乡土中国家乡展示活动促进了各地域同学们的交流沟通,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并以一种别致的形式展现了地域风土人情,加强同学联系,培养同学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