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工程第一杆”台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0

  从比赛前期策划、准备,到11月12至14日的宣传、报名工作,从11月15日“工程第一杆”初赛的群雄逐鹿到8强及最后决赛,由核学院学生会机电学院学生会、材化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第届“工程第一杆”于1116午在宇航台球室完美落幕。

 

  在11月15日进行的“工程第一杆”初赛中,8名来自不同院系的台球高手脱颖而出,成功突出重围杀入赛。在第一个比赛日中所有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来进行单场淘汰赛,而从初赛成功晋级到赛的台球精英们启用96胜制的赛制,这将是对参赛选手体能与心理的一个严峻考验。

 

  16日,本次“工程第一杆”台球比赛最终决赛正式打响。晋级比赛的两名选手龙争虎斗,一场硝烟四起,精彩炫目的厮杀被决赛的两名选手完美演绎。最终,来自信通学院的李长玺在决赛中以微弱优势将迟铸挑落马下,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并荣获“工程第一杆”称号!迟铸萨楚分获比赛2、3名。

 

  至此,第届“工程第一杆”台球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核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与机电学院、材化学院精心策划了一场视觉上的激烈角逐。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得以放松。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全面发展,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工程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