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魅力才艺”才艺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0

  11月23日18时30分,核科学与技术院“魅力才艺”才艺大赛初赛在启航活动中心渤海厅拉开帷幕,本届才艺大赛由核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

 

  本届才艺大赛20日开始宣传,十多支参赛队伍报名并于23日晚进行初赛才艺展示。核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博夫、记者团团长刘汝丹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担当本次初赛的评委,评委们本着认真的态度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为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初赛过程中,选手们分别进行了歌曲演唱、双截棍表演、魔术秀、三句半相声等各式各样的节目展示。他们带来的精彩表现令台下评委以及观众反应热烈,掌声不绝。其间,每三组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们依次对每一组选手进行点评、给出建议。

 

  作为大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才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增添了的学生站在舞台上表现自我的勇气,展现了核学院同学的文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