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0浏览次数:0

125日至18日,机电学院学生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养成好读书的习惯和读好书的意识,同时倡导同学们学会循环图书,注意保护环境。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茜组织开展,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负责活动相关工作,机电学院大一大二各班同学参与活动。

  

1219日,在王茜的组织下,机电学院学生会及团委部长级以上干部在61号楼3039会议室展开工作。活动伊始,首先各部长清点由各班及各部门推荐并分享的图书。紧接着,王茜对于组织优秀的部门及班级进行了表扬。随后,按照王茜的要求,各位部长对图书数目进行了筛选、审查及信息登记。会议同时确定了读书分享活动的奖励形式及奖杯样式。

  

据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远达介绍,此次会议确定的分享书目将在之后陈列在3039会议室供同学们借阅。为督促同学们认真读书,机电学院团委将制定相关借阅规则,要求借阅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读书报告。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加强了各班同学的沟通交流,加快了知识共享的速度。既宣扬了环保节约意识,又倡导了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