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干部雪地足球开踢-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9浏览次数:0

12月27日12时30分,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雪地足球赛在军工操场火热进行。团委队与学生会队在雪地上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的好戏,最终团委队以2比1反攻成功,赢得比赛。

比赛刚开始,节奏较为缓慢,控球权没有快速地交换。待双方队员活动开身体,你来我往的激烈赛况就拉开了序幕。学生会队凭借巧妙的短传配合,于开场20分钟突破团委队的防守,率先得分。团委队奋起直追,积极组织进攻,但学生会队防守稳固,到上半场结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

下半场刚开始,团委队利用学生会队的一个失误直入禁区,夺得一分,扳平了比分。比赛进行到后半,双方队员都感到寒冷和疲累,但运动的热情使他们坚持到最后,团委队更是凭借结束前5分钟的一脚长射,反败为胜,奇迹地完成了逆袭。

冬季室外运动因其寒冷而更能使人得到锻炼,本次学生干部雪地足球比赛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干部的体质得到锻炼,宣扬了三走精神,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团委学生会的感情,有利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