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假期安全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10浏览次数:0

1819时整,为增强在校学生安全识,使假期学生注意安全,机电工程学院权益部于主楼s104举办了安全知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参与人员主要为机电学院在校本科生。宣讲会主讲人为机电学院权益部部长刘杭杭。

  

宣讲会开始,主讲人先从假期安全切入,强调权益问题的存在以及假期安全的重要性,系统地讲解了假期应注意哪些容易忽略的安全隐患。

  

宣讲会过程中,主讲人对典型的安全案例进行了举例,得到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反响,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强调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宣讲会后期,主讲人与在场人员通过问答形式,了解大家所遇到的安全问题,并当场解答。现场同学就自己所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并寻求解答。主讲人对问题进行解答与分析,并做了相应记录。

  

宣讲会尾声,主讲人祝愿大家欢度假期。最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并认识到了假期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相信大家收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