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1浏览次数:0

119日上午8时整,机电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61#3045召开。本次会议由机电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王茜老师主持,学生会所有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茜老师充分肯定了所有部门在本年度的积极表现,希望大家将这份热情和干劲儿带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也告诫大家,做好本年度的收尾工作,争取在下学期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此外,王茜对活动组织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做了深刻总结和反思,对不同人的不同问题一一指出纠正,希望大家能有所警醒不断进步。

会上,各位同学也积极发言。大家都表示本学期各种活动的开展,权益、礼仪等知识的宣讲,体育趣味运动的进行,在丰富学生、群众生活的同时,也带给自己心理的愉悦,能力的提升。借此,他们也进一步了解自身能力的不足之处,有了努力的动力和目标。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及时反思实践经历,从中获取宝贵的教训,为以后工作的开展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