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0

319日晚7时整,机电工程学院于61号楼4050会议室开展办公软件技能培训。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知道老师王茜担任此次培训主讲人,培训对象主要为机电学院学生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和院系大一大二各班组织委员。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对于办公软件的使用能力。

 王茜首先对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的重要性做了简要说明,紧接着她以学生干部提交的日常工作材料中所出现的格式错误、公示使用方式不当等问题引入此次培训的主题。培训中,王茜就公文格式向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举例以便让大家能够真正理解相关内容。

 随后,王茜通过幻灯片及现场演示的方式对相关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进行讲解。其中着重讲解了Word软件中文字排版与Excel软件中函数使用等技巧。培训最后,王茜要求参加培训的人员系通过整理学到的技能,并培训相关班级或部门内学生干部。

 本次培训,使得院系学生干部及各班班级干部的办公能力和效率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更加规范的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