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值守,愿你安康——机电学院学生会开展为杨宗磊同学募捐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9浏览次数:0

328日,在学校有关部门的组织下,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内及网络平台同时开展为我校2014级杨宗磊同学募捐的活动。上午1030分起,机电学院在我校图书馆、启航活动中心、大小美、各公寓及教学楼组织募捐,并得到了我校师生、后勤人员及社会人士的广泛支持。

  

杨宗磊同学是我校2014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其本人曾在2011年被确诊为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并基本治愈。一周期前,杨宗磊被医院确诊为早幼粒细胞白血病大面积复发,并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后续化疗巨额的医疗费用,让这个仍有30余万欠款的家庭手足无措。得知此事后,在学校的组织下,机电学院于328日至30日期间,在微信、微博、贴吧等网络平台及校内组织募捐。

  

募捐期间,多数师生在得知患者情况后,伸出援手。而在募捐名单上,很多人没有留下任何信息,或以“早日康复”、“加油”等化名,表达对患者的同情。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超市也在了解情况后,于29日上午9时在启航活动中心,为患者举行义卖活动。据了解,此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献给杨宗磊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