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0

    2015年度“水声杯”篮球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4月13日在军工篮球场完美落幕。20130532班代表队勇夺水声杯,水生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康泽为其颁发“水声杯”奖杯20130514班一分惜败,成为亚军。

    据悉,本次比赛历时两周,吸引大一到大四共16个代表队参加,历经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以及决赛,每场比赛都吸引大批观众,影响甚广。

    决赛中,球员们都拼出了全力,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比赛情绪十分高涨,比分始终紧咬,观众们的心也随比赛起起落落,时而欢呼,时而唏嘘。比赛最后两分钟时,20130514代表队攻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在比赛最后一分钟,20130532代表队获得两次罚篮机会,全场屏息观看,最终该方球员两罚一中,一分领先对方获胜。

    篮球赛已然结束,但是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的永不言弃,班内同学的互帮互助,赛场旁边精心准备的矿泉水…这些令人感动的精神和小细节却将永远留在每个人的心中成为记忆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平日里忙碌的生活可能让我们疏于对身体的锻炼,“水声杯”定会是对所有人的一个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