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1浏览次数:0

  4月11日19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第九期学生干部培训在11号楼0123教室进行学生会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主讲人任金才讲解的本期培训主题为“学生干部人际关系的处理  

   

  首先,他详细地介绍了人际关系的重要性,引用了各界成功人士的语录。然后,在第二部分内容中,任金才从含义、人际吸引理论、影响人际关系的因素三方面分享了人际交往理论,强调了要想有好的人际关系就要使交往双方共同获益。第三部分内容与学生干部更是紧密相关,详细地解释了作为学生干部会遇到的人际关系,以及在人际交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现象产生人际冲突的原因协调方法。最后一个部分是人际关系改善的技巧,任金才同学举例说明在场的同学们要对自身有良好的角色期待,信任自己的团队,学会有效的沟通、积极地倾听适宜的自我表露和完善自我人格。  

   

  在主讲人认真演讲中,在场的学生干部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对自身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好的认识。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