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第六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5浏览次数:0

  4月20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于11号楼0124教室召开核学院第六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工作布置会议,学生会所有成员、大一到大三所有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刘洪臣将本届运动会秩序手册分发给班长,所有项目向各班长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然后,他将各班级观众场地分布进行了介绍,并且详细说明了最佳组织奖的评比办法。针对各班班长工作布置会议结束后,体育部各副部长将学生会所有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然后分为小组,体育部每位副部长带领一组成员进行详细讲解。最后,学生会主席周峰强调了本届运动会的重要性,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顺利举办运动会。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即将迎来第六届,不仅加强了核院学子体质锻炼,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班级同学们团队意识。预祝本届运动会顺利举办!<!--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