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举办第六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4浏览次数:0

  426日下午13时,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六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在学校北体育场举,核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刘正,学生会秘书长兼13级辅导员李灵东,14级兼职辅导员宋成坤等老师观看本届运动会核学院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和校歌声,核学院第六届吉尼斯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设有竞技类和大众类项目,包括100米、400米、跳高以及跳背接力、接力拔河、单脚跳接力等。所有本科生共分为八个队参与了比赛。在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在观众席上,观众们加油喝彩、整齐划一,彰显了核学院本科生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的风采。  

   

  据悉,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届,是我院的品牌活动之一。吉尼斯趣味运动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对建设和谐学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堪称是我院的体育盛宴。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