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第十一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0

  4月29日19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期学生干部培训在11号楼0123教室举行。核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峰、副主席刘永利、慎英才以及各部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主题是培养学生会干部的组织协调能力。  

   

  首先,主讲人王田林从组织、协调、组织行为与协调行为的关系、组织与协调行为的意义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组织与协调行为的相关概念。接下来,他讲解了组织与协调行为对于个人与团队的作用、构成要素和理想状况。然后,王田林重点分析了组织与协调行为水平和四要素怎样提高的方法。在本期培训的最后,他为大家说明了组织与协调行为的培养方案和测评标准,使在座同学们对组织与协调行为有了更深的了解。  

   

  聆听了主讲人的解说,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不仅对自身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更好的认识,提高大家的学生工作的质量与效率。<!--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