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0

  5519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第十二期学生干部培训在11楼0123教室如期开展。参加培训人员有核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峰、副主席刘永利各部门所有成员。本次会议旨在培养大家的工作总结撰写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工作能力,为学期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议伊始,刘永利说明工作总是对某一阶段的工作或某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加以回顾和分析,其中包括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得到的经验和教训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帮助和借鉴的一种书面材料。对大家工作水平的提高有很重要的意义。然后主讲人王田林详细阐述了工作总结的写法和作用。王田林首先说明了工作总结应包括标题、前言、主体、结语、落款五个部分。然后阐述了每一个部分的详细写作方法。并说明了撰写工作总结时应该重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比如决策判断失误等等。最后展示了一份优秀的标准工作总结,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大家对工作总结有了一个形象又生动的认识。  

   

  通过主讲人的精彩演讲,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又增添了工作经验。经过学生会所有成员的努力,核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将会更上一层楼。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