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我爱记歌词”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0

  5月10日18时30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联合外语系学生会举办的第五届“我爱记歌词”决赛在启航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核学院学生会秘书长李灵东、2014级辅导员宋成坤、学生会主席周峰、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寇佳欣等出任本次决赛评委。  

   

  主持人介绍评委后,比赛正式打响,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晋级的十名选手将会在决赛的三个环节中比拼来争夺冠军。首先,第一个环节每位选手选取一个题库进行接歌词。尽管曲库有近百首歌曲,仍然有两位选手通关。第二环节为才艺展示,每位选手演唱准备好的歌曲,由评委进行打分。然后综合前两轮成绩,宋柳、陈先胤、周彦三位选手顺利晋级最后一环节。在最后一轮抢答环节中,宋柳一举拿下满分夺得本届“我爱记歌词”冠军。最后,由李灵东、宋成坤、寇佳欣为获奖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比赛过程中,核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特别建立了红包群让现场观众抢红包,同时可以扫描核学院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进行微信上墙互动,在每个环节结束后抽取幸运观众,活动结束后到工作人员处领取奖品。  

   

  至此,本届“我爱记歌词”大赛顺利落下了帷幕。“我爱记歌词”比赛丰富全体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的风采考验大家记歌词的能力和临场的应变能力。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