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0

512日晚630分,校团委在启航剧场举办哈尔滨工程大学“2014-2015学年五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夏桂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平、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吕开东、教务处处长夏虹、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胡今鸿、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隋鹏飞、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爱国、校团委书记史波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学院党委领导、团委书记、优秀青年师生代表参加大会。我院团委书记王茜及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校团委书记史波在大会上宣读表彰文件,对18个奖项的获奖先进个人及团体表示祝贺。大会结合四段视频分别从不同角度总结2014-2015的团委工作,期间阳光论坛,研究生支教团和创业联盟依次通过访问或代表讲解等形式进行展示。大会期间,与会校领导分别为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颁奖。

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斩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标兵、新媒体新锐奖、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志愿服务先进个人、优秀科创导航员等众多奖项。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也离不开团委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

此次表彰大会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一整年的工作,激励我院团委进一步改进工作,争创先进。同时,大会鼓励了我院先进集体和个人更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开创学校新一甲子的辉煌,在与学校共奋进的征程中,谱写更壮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