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生活部进行寝室卫生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0

  为了让大学生能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好宿舍卫生,预防季节性疾病,安全使用电器,510日1250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对大一及大二寝室卫生进行了例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由生活部工作人员对寝室各项卫生指标进行打分,尤其大一寝室有独立卫生间,工作人员对该项卫生指标进行了严格检查。同样,室内床上被子叠的是否整齐、地面垃圾清扫情况与窗台、床底物品摆放情况也进行了检查。然后,工作人员并对寝室用电安全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沟通,警示同学们在寝室没人时应该断开所有电源。最后所有寝室检查完成后,工作人员将每个寝室的检查结果进行公示。经过本次严格检查,所有寝室大多数都基本上达到卫生指标,个别未达到指标的寝室经过再次打扫后也保持了宿舍干净、卫生。  

   

  每次的寝室卫生检查都能起到促进同学们关注寝室卫生及用电安全的良好作用,保证同学们能在寝室里住得健康安全。  

<!--EndFragment--><!--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