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积极参加校“疾风三十一”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0

  为切实推动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吸引广大青少年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5月9日上午9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赫荣亮等人带领参赛选手来到军工足球场参加2015年大学生“疾风三十一”比赛。  

   

  比赛开始前,体育部副部长赫荣亮到校学生会体育部领取比赛顺序表,核学院抽中了第三个出场。本次比赛有两次机会,取两次最好成绩为最终成绩。每次正式比赛时,核学院参赛队员都能喊出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团结一致,把步子走齐走快。站在一旁的啦啦队也跟着队员们一起喊着口号,不停为参赛队员呐喊加油。经过大家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展现出了核学院的风采,显示出了团结合作的力量。但是最终成绩为10秒18,未进入前八名,遗憾未能进入决赛。但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和自信。  

   

  本次疾风三十一比赛不仅做到了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贯彻了“三走”精神,增强了身体素质,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