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第十三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0

  5919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在11号楼0124教室举行,到场的有核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峰、副主席刘永利、各部门所有成员。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主题是工作之态,由公关部沈泽康主持,陈雨晴、靳凯森主讲。  

   

  首先靳凯森向在座的同学们抛出了问题:“是否经常在工作过程中感到同学们不配合或者会反感?”。听了大家的回答后,他告诉了大家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要有耐心,找到合适自己的组织方法,考虑方案多从身边同学角度出发,尽力做到尽善尽美。  

   

  接着,陈雨晴提醒了大家尽管同学们是学生干部,但也是普通的大学生,不高于同学,更不能苛求同学或者部分时间地点的指责批评同学,应当做到与同学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同样在工作中很多学生干部总会担如果做不好会有严重后果,这就要求大家不要有太大负担,努力好,因为每个人总是在锻炼中成长的。  

   

  至此,核学院第十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也画上了句号,同学们经过培训后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学会端正态度,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每一件事情。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