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召开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7浏览次数:0

  5月13日晚7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四期学生干部培训在11号楼0123教室举行,核学院学生会主席周峰、副主席刘永利、各部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的主题是校园文艺活动的开展,由文艺部部员易昆、罗少龙主讲。  

   

  首先,易昆说明了校园文艺活动的重要性。校园文化是一座大学的精神所在。校园文化活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校园生活多样化的一种特殊的表现形式,它既体现着师生的精神面貌,也体现着教育的品位。校园文艺活动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丰富校园文化氛围、陶冶情操、优化育人环境等具有重要的作用。  

   

  然后,罗少龙讲到校园文艺活动分为策划和组织两部分。策划和组织同样重要,策划时要尽量考虑周全为组织减小压力。主讲人又指出了策划中几个常见的问题并一一解答。最后主讲人详细阐述了怎么做好组织工作,包括怎样协调其他部门、联系学校相关部门和活动的排练预演等。  

   

  这一期学生干部培训令大家对校园文艺活动的开展有了十分直观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已经基本了解怎样开展校园文艺活动,并且大力支持校园文艺活动的开展。向着成为更好的学生干部进发!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