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525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0

 

52119时,机电工程学院在11号楼0124教室举行14级工图基础期末复习讲座。本次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举办,旨在帮助大一学生更好的复习工图基础。本场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717班孟飞腾与716班的高天禹。学习部部长肖月,副部岳光辉以及大一各班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同学们对此次工图基础讲座表现出了很大热情,讲座之前同学们早早来到讲座现场等待讲座开始,整个教室座无虚席。主讲人也不负众望,他们利用精心准备的课件,用亲切幽默的讲解方式和高度精炼的讲解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赞誉。讲座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对主讲人讲解人讲解的重要知识进行记录。

  

本次讲座紧随同学们的学习进度,是一次及时的考前辅导。参与讲座的同学表示,通过讲座学到了一些以前没有注意到的知识点,让自己对于工图基础这门课程的理解更加深刻。最后,预祝2014届的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工图基础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