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2级毕业指导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0

522161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楼N101针对2012级学生举行毕业指导动员大会。本次会议主要介绍往届同学毕业后选择的出国留学、保研、考研或就业四个方向,并对后三者做了详细论述。机电学院2012级本科生辅导员刘鸣主持本次大会,全体2012级学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刘鸣大略介绍了四个选择,并逐个为同学们讲解和分析。他首先说明就业需要的关键条件,如对企业的认同感以及是否通过英语四六级等,并提出同学们面临就业时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在大学剩余时间里要不断发现自身的缺点,根据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有针对性地改正和提高。

  

随后他介绍了保研的流程、要求和技巧方法以及保研的注意事项,并激励希望读研究生的同学努力学习,争取保研资格。关于考研问题,刘鸣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准备考研。他建议大家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科学地分配时间并留意考研信息。在大会的最后,刘鸣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就业考研的经验,并鼓励大家要自信地面对未来,并为之好好努力。

  

本次动员大会使2012级学生对毕业后的未来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尽早明确日后的目标与努力方向,提早为未来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