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斩获第四届“校长杯”亚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8浏览次数:0

631830分,第四届“校长杯”总决赛于启航多功能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学院代表队斩获本次“校长杯”的亚军。

  

校党委副书记刘海波等校领导,机电工程学院导员王茜等学院领导出席本次大赛。本次辩题为“未来时代,是知识驾驭资本还是资本驾驭知识”,反方为机电A队,正方为船舶B队。比赛开始前,组委会播放本届大赛回顾视频并依次介绍决赛参赛队员。比赛依次经历了立论反驳环节,针锋相对的质询环节,紧张刺激的自由辩论环节,最后双方进行了结辩总结环节。双方互不相让,言语交锋,异常激烈。对于观众的提问也进行了机智的回答。随后校辩论队指导老师赵岩就双方的立论和场上操作等进行了总结。通过评委商定,最终机电学院夺得本次大赛亚军。

  

本届“校长杯”辩论赛已圆满落幕,希望机电学院辩论队能借助“校长杯”辩论赛的平台不断完善表达能力、思辨能力和批判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人文素养,为往后的比赛夯实基础,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