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首次开展新生新闻及摄影培训工作-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0

  10月21日18时30分,计算机学院于21号楼315教室面向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及团委2015年新加入的成员组织新生宣传工作培训此次培训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下宣传部承办,由传媒中心成员朱穆杰和院宣传部副部长郭健楠分别担任新闻和摄影培训的讲师。院宣传部和院团委全体成员均准时参加。

   

  朱穆杰首先介绍新闻的基本要求及写作方法,从基本形式,注意事项,写作方法等方面给新生进行培训并通过展示启航网优秀作品给新生制定了明确的要求和标准。  

  

 

  随后,郭健楠对摄影知识进行讲解,从相机结构种类使用方法等方面给新生进行详细介绍,并通过图片和多种相机比较,让新生全面了解了摄影技术。

  本次培训旨在让新加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新成员们了解并学习宣传工作,加深对宣传工作的认识,为以后学生工作奠定基础。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