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参与主办2015校园排球赛决赛开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5浏览次数:0

         10251230分,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5校园排球决赛在军工操场举行。参加本次比赛队伍有船舶代表队、动能代表队、国防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体育部部长邹鑫垚、校排球社社长廖强胜前往现场安排赛事。

         本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第一场动能对国防,动能队员精力充沛,数次击败对手,将比分拉大。国防队员不甘示弱比分进入僵持状态。最后动能25:12战胜国防接下来的两场中,国防和动能分别取胜。最终动能以20赢得了冠军,国防获得亚军。赛后邹鑫垚、廖强胜给获胜球队颁奖,并与队员合影留念。

    

    本次决赛中,队员们付出了汗水,收获了感动在运动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