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柒音”合唱团合唱预赛夺冠-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7浏览次数:0

  11月7日下午2时,由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的哈工程第六届大学生合唱与重唱比赛预赛在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打响。来自各院系的十六支队伍在此进行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以94.51分的高分获冠。

  机电工程学院“柒音”合唱团为本场比赛第七个出场的团队。为符合此次合唱主题,合唱团女生着浅蓝民国学生装,而男生则一身黑色中山服。上场前,指挥张然对场上的每一细节进行最后强调,并且互相加油鼓劲以消除紧张情绪。

  赛场上,合唱团成员们的歌声高亢嘹亮,精神意气风发。凭借着必胜的决心和一个多月坚持不懈的训练,一曲《在太行山上》以及《渔光曲》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并最终以94.51分当之无愧折桂。

  虽然机电工程学院夺得了本次预赛冠军,但是作为机电学子他们并不会骄傲。他们坚信,只有努力才能不断超越自我。相信在下周三的决赛,机电能够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