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合唱与重唱艺术比赛斩获佳绩-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0

  2015年11月11日晚6点30分,由我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的第六届大学生合唱与重唱艺术比赛于启航剧场准时举行,来自我校各个不同院系的合唱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针对此次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面向全体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国家保密学院本科生征集合唱队员。通过删选决定最终参赛队员,并利用每天的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在三周的排练时间里,从编曲、指挥、钢琴伴奏、乐理指导到基础排练,队员们和指导人员一起对参赛曲目进行训练。比赛当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旗正飘飘》和《天耀中华》参赛,并最终取得了当晚比赛的第三名,团队二等奖的良好成绩。

  通过此次本赛,参赛队员们在体验合唱的魅力之余,提升了自身的文化艺术素养,也希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唱队能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展现风采。  

<!--EndFrag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