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0

 10月25日15时,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大一新生进行了第一次四级模拟考试,考试在在11号楼141、151教室进行。

 15时左右,核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到场准备进行考试。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15时10分正式开始。参加考试的大一全体同学认真答题,沉着应考。考试在17时20分顺利结束。考试过程中,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响以及学生会主席杨广亮来到考试现场视察考试开展情况。据悉,考试结束后,学习部还将负责试卷作文部分和翻译部分的批改工作。

 在核学院学生未来择业过程中,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是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因素,决定着学生的职业走向。此次四级模拟考试的开展,有利于大一同学们尽快进入备考状态,让同学们体会四级考试的试题难度,为他们在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提供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