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文艺部举办“魅力核苑“才艺大赛初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0

  10月26日中午12时30分,核学院文艺部在31号楼339教室进行第五届“魅力核苑”才艺大赛初赛暨核学院十周年院庆节目海选,核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心童、文艺部部长徐德辉和文艺部副部孙悦、刘家仕、刘明岫出任了评委。

  12时30分左右,参赛选手来到了初选现场。文艺部副部马洪新按照人员来时的先后顺序确定了表演的先后顺序。12时35分才艺大赛初选正式开始,首先参赛选手在音乐的伴奏下演唱了各自精心准备的曲目,演唱完毕后评委们对他们的表演进行了评分,并且在指出了他们演唱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希望他们能加以改正以便能够在进入决赛后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最后的节目是一个单口相声,表演者用自己风趣的言语,以及专业的肢体动作将一部经典单口相声带给观众和评委,给大家带来了欢乐。据悉,由于有几门学科接近结课考试,为了减少同学们等待的时间,本次才艺大赛初选决定分三天举行。本次初选于13时30分左右结束,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离开了会场。

  通过这一次的才艺大赛初选,工作人员初步确定了几名晋级决赛的表演者,并且为后续的两次初选积累了工作经验,有利于下两次的初赛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