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本学期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0

  10月27日18时30分,由核学院学生会公关部主办的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2016学年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在21B205教室举行。核学院团委书记刘正老师主讲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核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王金鑫,学生会主席杨广亮,团委副书记石慧杰,学生会副主席马心童,宣传中心常务副主任姚正大以及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和党建中心各部门所有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激情与责任,主讲人刘正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在学生干部的工作中激情与责任意识的重要性。然后,刘正老师又举了一些例子,他强调作为一位学生干部,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精神,要在各种活动中培养主动意识,提高个人能力。刘正老师的演讲在理性中带着幽默,让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懂得了一名学生干部肩上的责任和应该有的担当。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的举办,有利于核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中心和党建中心全体同学从新的高度对自己做好定位,既有助于各位同学能力的提升和素质的增强,也必将促进核学院各学生组织工作的开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