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声工程学院2016届新生跳大绳比赛前期训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4浏览次数:1

2016年9月22号九时,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在十六公寓门前组织了新生跳大绳训练,所有参赛队员按时到场并参加了训练,此次训练由水声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吴昊负责,指导参赛新生进行严格训练。

本次训练旨在为接下来学校的新生运动会进行准备,同时在训练中尽量锻炼大家的协作能力。首先,吴昊向所有队员进行说明与讲解,着重指出要领,鼓励大家做到连贯好每一个动作、展示最好的一面。随后训练正式开始,各队员认真训练,注意每次跳绳的技巧,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合作意识。最后,吴昊对大家的表现进行了肯定,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做的更好,在比赛中为学院争光。

此次跳大绳训练为大家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也更好的体现了大家的信心,所有成员都拿出自己全部的热情完成训练。队员们体现的不只是自己的热情,更是自己对项目的喜爱。通过本次训练,水声工程学院获得动力,为几天后的新生运动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