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部长级以上第一次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9浏览次数:1

    2016年9月26日,晚上七点,2016届校学生会学生会议在启航中心362办公室举行。

    由哈尔滨滨工程大学第八届第二任学生会主席王春阳主持会议,与会人员由校学生会副主席,各部门部长组成。

    

   会议内容包括以下几个议程:

1.工作的汇报和请示

2.副部长到部长(副主席)角色的大跨度的适应

3.工作分配与任务管理

4.公文写作必要技能

主席对于工作汇报和请示给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引导,汇报工作和请示方案时的方法,技巧,和标准。举例示范使方法更加具体明了。

在涉及角色转换时主席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各位部长反响热烈。王春阳主席指出我们应该充分挖掘每个学生干部的潜力和特质,极大地发挥他们能力和所长,让学生会的学生工作效率提高,更使学生会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

工作分配和任务管理事项方面主席也做出了要求和事例,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清楚任务划分,工作进展,积极有效开展工作。

校学生会历经一个又一个春秋,发展的火炬在工程学子手中一次又一次传递。正是这种一丝不苟,严谨求实的精神使得校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能够深入到工程学子心中。我们有理由相信,校学生会会变得更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