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3·15”宣传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09浏览次数:0

(宣传中心记者团记者 李汶建、任怡颖报道)3月15日下午12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权益部于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生美食广场举办3·15宣传活动,此次宣讲由权益部部长廖宇程组织进行,宣讲人权益部部员。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3·15”即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通过在学校中发放宣传材料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校园中也能够得到广泛重视,努力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全社会都形成关心、支持消费者权益的保护工作。

本次宣传采取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具有鲜明的特色,效果显著。宣讲人提醒同学们如果出现自己权益受到侵害的事件,应该保留发票等票据并采取合法合理有效的手段直接或间接找相关方解决问题,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在获得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知识的同时更增加了维权意识。

本次宣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获得了许多消费者权益维护的知识,并表示将在日后的生活中切身体会并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