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寝室文化大赛初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0

(宣传中心记者 李彦、严格格报道)11月19日上午10时,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活部举办的寝室文化大赛初赛如期举办。学生会主席团王植、尹翰墨、朱子良,生活部部长聂桐,副部焦阳、郑明月、梁佳及大二生活委员担任评委,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评选优秀寝室,为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做好准备,号召全体大一新生做好寝室卫生,打造优秀寝室,营造寝室温馨气氛,构建和谐校园。

比赛由2016级学生以寝室为单位选择参赛主题,参赛主题包括双创达人、悦动阳光、军旅情怀等。首先,由评委团前去各个寝室参观并听其讲解,接着根据寝室情况及讲解内容,综合两项内容为其打分。比赛中同学们表现积极,以良好的姿态迎接比赛,多个寝室获得了较为良好的成绩,少数有问题的寝室,评委团指出其错误并指导改正。最后评委团进行最后商讨,进行打分。

比赛结束后,通过初赛成功晋级决赛的寝室对决赛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