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2016年“五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优秀组织奖-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0

2016年11月27日中午11点30分,2016年“五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启航活动中心一楼阳光大厅举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辅导员李瑶上台领奖。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培养我院学生科创兴趣和能力,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发现和培养青年创新创业人才,传承特色鲜明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品牌文化。

2016年“五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下设第二十二届“五四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和第十七届“五四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五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一直是我校举办的科创盛事,也是我院历来重视的科创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姜慧、张一冉和况斓在第二十二届“五四杯”大学生学术科技创新作品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今后参加五四杯充满信心。